wb同名

是谁在裹挟我

是谁不让我解脱

【彻政】始皇他被迫营业

【】现代小甜饼【】


【】甜就完事了(失智)【】


【】祝自己生日快乐【】



        起因是因为李世民出车祸了,他开车被追尾了,直接把自己撞进了医院,这一撞不要紧,留在家的猫猫没人照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世民的好大哥,拜把子兄弟,大秦企业CEO嬴政被迫照顾那只小黄猫,幸好太宗喵很听话和始皇喵相处融洽让嬴政省了不少事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嬴政私底下开过直播,一直晒猫猫日常的他当时误点了直播键结果直接小火了一把,事后他就再没开过直播,令无数网友心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彻,嬴政十年老粉,在大学激情告白被嬴政以寡王一路硕博拒绝了。事后转战地下开始私生饭生涯,更是直接成为嬴政第一位粉丝,直播录屏第一人。其实刘彻是大汉集团总裁,他俩能说上话的机会很多,但为什么没有交集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据知情人士卫某爆料:总裁想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折服对面,华丽的外表万里挑一,俗套的身份不值一提。


        总之刘佩奇很自信啊,趁着过年联合着其他几位大粉准备让嬴政来一次露脸直播。嬴政内心是拒绝的,他当时在超市买菜,正好碰上了十年老友刘彻,对方虽然给自己告过白,但后来还是发展成了好基友,加上李世民三个人经常一起打牌,混的很熟,就是刘彻似乎不怎么好,他和李世民事业有成刘彻倒没什么风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就答应他们吧,也没几个人知道你的身份,大老板。”“就你会扯皮。”嬴政拍开刘彻不老实的手,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那就露脸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背后的刘彻:计划通jpg.


 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的直播也很意外,太宗喵一jio开了直播,但嬴政不知道,依旧在准备生骨肉。随着广大网友涌入直播间,只看见两只猫猫占据了屏幕,嬴政不知所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桌面的手机亮了,嬴政喵划开屏幕,刘彻的声音就传出来了,“政儿……”然后他看到直播是猫猫接的电话,刘彻心说这下好了。弹幕已经一排问号了,他已经预料到传绯闻的未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嬴政到来时就见两只猫乖巧的坐在电脑桌上,一抬头,直播已经开了,他也没在意,直接开始投喂猫猫,猫猫吃生骨肉,他在旁边吃水果,头发散了一绺,阳光照在睫毛上,染的金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弹幕停了一秒,下一秒疯狂喊老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嬴政:?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顺利下播,但始皇依旧疑惑不解,打刘彻电话他也不接,始皇陛下带着疑惑进入梦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刘彻冲了一夜,对着直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确实喜闻乐见的传出来绯闻,嬴政自己都不知道传闻中说的温柔体贴,相亲相爱,高大俊美的对象是谁。他跟李世民吐槽的时候被问:你和刘彻不是在一起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电视上出现了刘彻的身影,他对着记者的麦说: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嬴政:直播过后多了个老公是个什么体验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评论(22)
热度(1917)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鹤臣- | Powered by LOFTER